拖延症重症患者。
想写的东西很多,写完的东西很少。最佳状态2000字。
微博指路傅九韶。

关于

鬼屋不来一发吗?[全职高手][周泽楷X叶修][迟到的情人节贺][上2]

情人节和情人一起逛鬼屋是个不错的选择呢=v=


鬼屋不来一发吗? (上2)

Cp:周叶



兴欣来了。

第十赛季最大的黑马来了。

荣耀联盟有史以来最大的移动BOSS来了。

 

这个消息瞬间从一楼传到二楼继而传到三楼,引发了一阵不小的骚动。角落里甚至有人大声喊道“叶神叶神快看这里!”“苏女神请尽情地来践踏我吧!!”“啊啊那只包子真的有188!!”“这不是真的!猥琐流的方锐大大居然看起来这么娇弱!”“一帆小天使嗷嗷!!!!”“那是小安!人妖号的小安!”

……叫法五花八门,喊的内容也千奇百怪。看来STAFF里也混进了不少口味微妙的粉丝。也难怪今年鬼屋活动能被迅速敲定,工作人员都在推波助澜。

 

而轮回这边,在兴欣一群人刚出现的时候,杜明就第一个站了起来。孙翔转开目光假装没看到,副队长江波涛却已经笑着起身准备去迎。队长周泽楷也站起来了,和他一起站起来的还有头上那根呆毛。

 

唐柔眼尖,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角落里的轮回队员:“轮回已经来了呢~”

她显然受过良好的家教,说完后冲轮回众人微笑着点了点头。杜明隔着不远不近地距离看见她的笑容不可抑止地又是一阵心潮涌动。

倒是她的队友有的刚刚修理完人,有的刚刚被修理完,有的在吐槽居然有人觉得猥琐流大师娇弱,有的在心里嘀咕人妖号XX是闹哪样,还有的红着脸低着头……注意力全不在这边。只有叶修和她站得近听见了,转过身冲轮回所在的那边挥了挥手,算是打了个招呼。

 

STAFF很快就围了上来,请兴欣众人到旁边登记签字。叶修在队长位置写下自己的名字,一边问道:“大概要等多久?”

负责登记的是个年轻的女孩,表情有点羞涩:“大概还要一段时间。现在是霸图在上面,霸图后面是轮回,轮回结束了才是兴欣。”

某因刚刚修理完而显得异常娇弱的猥琐流大师凑上来:“听着还要很久啊,不能插队?”

女孩抱歉地笑了笑:“不能。”

娇弱的猥琐流大师也笑了起来:“通融一下嘛,快看我真诚的双眼(◕ω<)☆! ”

 

陈果回手一个真人加农炮又打了过去。

 

登记员可能也是第一次碰到这么活(猥)跃(琐)的队员,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抱歉您的双眼真诚度未达到我们的要求……啊不不,请忽略上面那句话!”她猛地转换话题:“理论上是不可以插队的,但是如果前面的队伍里有队员愿意和您一起进去就没有问题了。”

 

“这个不错嘛,”苏沐橙点头:“我之前还说要和云秀一起去玩呢。”

烟雨战队的楚云秀队长和苏沐橙私交甚好是众所周知的,不过却很少有人知道这两个女神还是鬼屋的爱好者,玩起来比男生都嗨。

登记员显然也玩荣耀,知道她说的是谁,查完列表后说道:“对不起,烟雨战队被安排在了明天,所以……”

“这样啊~”苏沐橙有点遗憾:“那算了。”

 

联盟第一女神一身浅色呢大衣,戴着顶漂亮的小圆帽,打扮是邻家的,气场是强大的。同样身为女孩的登记员不由微红了脸提议:“……轮回就在前面,说不定周泽楷队长……”

 

众人秒懂:“哦~~~~~~~~~~~~~”

第一女神和第一男神联手闯鬼屋什么的,肯定是1+1>100的节奏啊!

 

苏沐橙却摇了摇头。

 

登记员也不过是提个意见,见苏沐橙没这个意思,也就不再说话。这次活动并没有要求所有人穿队服,所以联盟为各个队伍都准备了相应的胸牌,进鬼屋的时候戴在身上就行。她将一小包红色的兴欣胸牌递给陈果,然后指了一个方向:“接下来请到那边休息区等候就可以了。”

陈果伸手接过:“谢谢。”

 

 

巧合的是,兴欣的休息区就在轮回旁边。一群人走过去的时候就见周泽楷和江波涛站在前面。叶修扬了扬手:“来得好早啊,小周,小江~”

 

江波涛微笑:“叶神好。”

“前辈……”周泽楷说话一向这个语速:“早。”

叶修笑了笑:“小周还是一样害羞啊。”

方锐从他身后探出身来:“周队长,有没有兴趣组队刷鬼屋?”

周泽楷不解:“组队?”

迅速恢复元气的猥琐流大师晃了晃手指:“STAFF说可以不同队伍的人一起进鬼屋哦~”

 

“哐当”。

众人顺着声源看过去,杜明正手忙脚乱地弯腰去捡被他碰掉下桌的抽纸盒。

 

不同队伍的人一起进鬼屋。

不同队伍的人一起。

一起。

 

这孩子的心事在轮回队内可不是秘密。江波涛立刻反应过来:“方锐大大的意思是,想和我们轮回的队员一起刷鬼屋?”

方锐眨巴着真诚的双眼:“怎么样?”

比真诚江波涛可不输给任何人:“很有意思啊~”他侧头去问周泽楷:“队长觉得呢?”

周泽楷看了眼叶修,见他满脸揶揄的笑容,小声回答:“好。”

 

双方协议达成。

(此处应有掌声)

 

陈果拽着袋子发愣:敢情这是把活动当副本刷呢?而且还是兴欣和轮回一起!一支是这一季呼声最高的豪门战队,一个是赛季之初就打着要夺冠的草根战队……总觉得会有神展开啊喂!

 

叶修拍拍她肩膀:“胸牌先拿出来吧。”

“哦哦。”陈果回神,这才发现轮回众人都已经戴上了他们的胸牌,忙招呼几个人过来拿。

 

那胸牌做的颇为精致,但别针却设计的有点小,不怎么好戴。叶修拿在手里翻转了两下,忽然抬头对就站在他身边的周泽楷说道:“小周,帮哥戴一下?”

魏琛和方锐两个猥琐流正围在陈果旁边挑三拣四,想找个最闪亮的出来,因此没有看到这边的情况。倒是江波涛眼角抽了抽……不愧是叶神。

 

周泽楷耳朵微红,“嗯”了一声便伸手去拿。不得不说兴欣这战队标志设计的非常赞,两只极漂亮的手放在一起,中间又夹着这么一枚小小的、却红的发亮的徽章,对于任何一个手控来说都是欲罢不能舔上十遍八遍都不为过的画面。

 

 

苏沐橙站在不远处看着,突然笑了起来。

什么男神女神,明明这靠脸刷卡和靠脸拉仇恨的两个人在一起才更有爆点不是?



TBC

联盟前后第一人一起刷鬼屋什么的=V=【看我真诚的双眼(◕ω<)☆

方锐大大的娇弱是被老板娘修理出来的【蜡烛

祝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57)

© 戏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