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重症患者。
想写的东西很多,写完的东西很少。最佳状态2000字。
微博指路傅九韶。

关于

随手做了版淮家的“宝宝是怎么来的”(・ω・)ノ

其实还有个小剧场:
周·我有经验·晖:我有两个(虽然这俩都不是我想要的( ̄+ー ̄)
颜小哥:求你别看着我说话!(◎_◎;)
海因·棒槌·里希:我也有两个为什么我就是棒槌(╯°□°)╯︵ ┻━┻
靳炎:总比我好吧我也有可是我都不在图上┻━┻︵╰(‵□′)╯︵┻━┻(谁让图就这么大呢
周戎:我迟早也会有的╮(╯▽╰)╭
严·不大·峫:媳妇儿我想……~(≧▽≦)/~
韩·史前暴龙·越:媳妇儿我也想……٩(˃̶͈̀௰˂̶͈́)و
江停/楚慈:不,你不想_φ( ̄ー ̄ )

养成Play四号玩家黑泽串:深藏功与名( ̄▽ ̄)

评论(24)
热度(1204)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戏诡 | Powered by LOFTER